REN Skincare

瓶罐的逆襲! 100%回收塑膠再生 「地球保護版」深海喚能沐浴露

  • 作者 REN Skincare
  • 日期 2018.08.31

10/10 HOPE旗下英國純淨保養品牌REN Skincare推出革命性身體清潔產品「深海喚能沐浴露-地球保護版」。全瓶身皆使用廢棄塑料安全再製而成,其中20%來自海廢回收、80%來自回收的空瓶罐,金屬彈簧的部分也以塑料替代,產品實踐減塑又減廢。

REN深海喚能沐浴露─地球保護版。

REN Skincare關注海洋與環境的污染,從產品出發,嘗試用廢棄塑料再製包裝循環再生,並堅持使用FSC永續認證的紙材、拒絕動物實驗,期待在美妝業激盪出友善環境的漣漪。

美麗背後的環境代價

我們都知道愛美是與生俱來的天性,但美麗的背後可能隱含著對肌膚及環境的傷害!

從起床洗臉的那一刻起,日常保養需求的瓶瓶罐罐,你我化妝台上的塑膠瓶不知不覺成為地球環境的不速之客。塑膠回收組織 RECOUP(RECycling Of Used Plastics Limited)統計,每年塑膠瓶罐數已增加到130 億個,若不思考如何減少塑膠生產及減少使用量,到2050年,塑膠垃圾量將大於全球魚類總重量。

海洋中的塑膠垃圾。

友善肌膚、友善環境的生活態度

10/10 HOPE秉持著友善肌膚、友善環境的生活態度,嚴選世界各地純淨、天然或有機植物成分的保養品牌。2016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針對三氯沙(triclosan)、三氯卡班(triclocarban)發佈禁售令,禁用在肥皂、洗手乳、沐浴乳等居家產品。然而這兩者仍是我國核可的抗菌成份,又以「三氯沙」會影響甲狀腺、性荷爾蒙功能、引起細菌抗藥性,爭議最大。

中山概念店
10/10 HOPE中山概念店。

生活充滿選擇,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應多留意產品標示,我們可挑選成份安全、天然,使用友善環境包材的綠色美妝品牌,或是選用以環保材質,再製塑膠做為瓶身的產品。一起與10/10 HOPE掀起綠色美妝用品的新革命!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