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Rico_TEIA公益合作

每餐奉獻大地1%,RicoRico讓無肉不歡的人愛上蔬食

  • 作者 蔡 雅芬
  • 日期 2021.07.21

在餐盤上從肉食改選為純素飲食,就是最快達成每人每天減碳5公斤目標的環保好方法!RicoRico發起的初心就是思考這件事:不只讓本來就吃素食的人更方便,還要讓無肉不歡的朋友們也愛上!

餐餐一塊肉的健身餐的廣大人群,就是RicoRico研發創新蔬食的重點方向,讓人們知道:高蛋白不是只有動物來源,植物蛋白同樣營養完整而且更多樣化,植物還有高纖低脂、沒有激素、幫助身體肌肉快速修復的專屬好處!

從發起以來,RicoRico已經成功用大受歡迎的蔬食健身餐,為地球節約至少2萬5千公斤的碳排。

在國際快速擴展的路上,RicoRico也思考除了減碳飲食,怎麼樣還可以幫助地球環保更多?向環保社企戶外潮牌前輩巴塔哥尼亞Patagonia看齊,RicoRico從創始之初,也選擇參加了「捐1%給地球 (1% for the Planet) 」,成為用實際行動守護山林與海洋的企業,讓每一個買餐的人,都自動參與認捐活動。

即日起RicoRico成為環資的公益合作伙伴,將1%捐給環資,如果你也想一起參與RicoRico的行動,歡迎了解更多:https://ricoricolife.com

FB / IG @lovericorico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