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環資xAC公益合作 800x800px

對地球1%的溫柔,一錶一捐!

  • 作者 蔡 雅芬
  • 日期 2021.04.28

422世界地球日!
在每年的4月22日這天,世界各地會一同響應及宣導,環保及環境議題就顯得格外重要,但保護地球並不是只有在世界地球日這天,而是一個長遠且永續的行動。

Restore Our Earth (修復我們的地球),是2021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今年Alexandre Christie Taiwan希望能藉由社會企業責任邀請錶友們一同關注環保議題。
4月1日起,我們與綠藤生機一同響應了「綠色生活21天」的活動,透過一個簡單的綠色行動「拾起廢錶 減廢行動」在直營門市設立回收站,鼓勵錶友回收舊錶而非當作一般垃圾處理。然而,我們一直在思考,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我們還能為這片土地做些什麼?

長久以來,在台灣有著一群為在地環境努力的環保團體,地球的修復及環保的成效則需要長期行動的支持。台灣人有著實善良的心,在公益捐款方面首屈一指,但實質捐款給台灣環團的比例卻不到1%,於是,我們希望藉由一點小力量來支持在地的環保團體。

「對地球1%的溫柔」是 Alexandre Christie Taiwan 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合作計畫,自2021年4月22日起,只要錶友購買任一錶款,我們將會捐出1%營收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錶友們能擁有自己喜愛的錶款外,也希望在消費的同時,能對這片土地產生實質的幫助。

透過「一錶一捐」簡單的理念,與錶友們一起時髦愛地球,為地球付出1%的溫柔,即日起至12/31止,邀請您一起用行動守護地球,活動說明請按此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