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第1航廈募款小箱_捐款支持環境資訊中心

關心環境,需要你的一幣之力

  • 作者 蔡 雅芬
  • 日期 2024.03.05

即日起,桃園機場第1航廈也有環境資訊中心的募款箱了!

位置就在第1航廈3樓星巴克旁、1樓出境大廳 8-9號報到櫃檯間,以及1樓出境大廳往美食街手扶梯旁,都設有讓旅客可以創意捐款的「募捐小箱Donation Box」,遠看就像是一棵掛滿鈴鐺的希望小樹,投下零錢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鈴聲,希望吸引更多旅客發揮愛心。

這是由環境資訊中心代表本會參加桃機公司113年勸募捐款箱合作團體徵選計畫,經過公開徵求及評選,在眾多社福團體中脫穎而出,是6個獲選團體名單中唯一的環保團體,創下桃園國際機場自108年設置募款箱以來的首例,讓環境資訊公開的重要性得以在國門被更多人看見。

環境資訊中心是因環境而存在的獨立媒體,我們相信,唯有資訊公開、普及,並透過社會大眾參與,才能做出改變。有你,才有我們趁此難得的機會,誠摯邀請您用手中的銅板,讓我們有更多的能量,持續為沒有選票的山林、海洋、土地發聲。

即將搭機的你、送機的你、等待親友同事歸來的你,無論是哪一種,下回在機場第1航廈走過、路過以下的募捐小箱據點,可不要錯過以行動支持環境資訊中心,關心環境,需要你的一「幣」之力!

eic桃機第1航廈零錢箱募款宣傳3據點

桃園機場第1航廈募捐小箱設置據點

  • 3樓出境大廳星巴克旁
  • 1樓出境大廳 8-9號報到櫃檯間
  • 1樓出境大廳往美食街手扶梯旁

溫馨提醒:募款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12月底,由於國內銀行尚不接受外幣兌換,所以,請記得只需投入新台幣,而不是外幣,讓您的愛心不打折喔!

更多文章

2024 TAAZE讀冊生活 捐書環資助公...
活動參與
2024 TAAZE讀冊生活 捐書環資助公...
2024-01-19
生活中有很多方式,隨時都可以實踐友善地球的綠行動! 你知道嗎?一本二手書,就可...
台灣棲地守護計畫,還給野生動植物安心的家,...
活動參與
台灣棲地守護計畫,還給野生動植物安心的家,...
2023-11-13
募款時間 : 即日起至2024/1/31(三)止 在匆忙的日常中,我們往往忽略...
綠能大家庭之路,有你有我,有阿里磅
活動參與
綠能大家庭之路,有你有我,有阿里磅
2023-09-22
未來,我們很有可能即將面對能源耗竭及生態滅絕的危機,各位是否有想過如何去做出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