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92894075_fed28d1b47_b

〔年度〕珊瑚礁體檢行程(Google行事曆即時更新)

  • 作者 海洋小組
  • 日期 2023.02.24

因應資訊流動需實時更新的需求,往後年度體檢行程將改為「內嵌式行事曆」提供。

活動報名連結:於「活動說明處」提供(點擊活動名稱,即可展開欄位)。

報名方式及連結將在活動開始至少四週前公告,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因活動易受天候影響,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報名資格】

🌟體檢調查:活動皆以「樣點名稱」做開頭。

>>如說明欄位顯示為「在地認養」則表示該場次為當地單位認養,歡迎聯繫在地單位以詢問志工招募狀況。

❤️工作坊:為EcoDiver專屬增能課程。

珊瑚礁體檢並非單純的休閒潛水,而是在潛水同時協助進行調查,為此潛水員的中性浮力或在水下行動的能力需操作純熟;您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年滿18歲。
2.具備初階潛水員以上執照(具EcoDiver生態潛水員執照為佳),正式體檢活動潛水經驗需超過50支氣瓶,體驗體檢活動則需超過30支氣瓶。
3.報名頁面將明列各場次證照及潛水經驗要求。
4.下水前需進行2.5-3小時的行前訓練課程。(具EcoDiver生態潛水員執照不受此限)
5.考量體檢活動潛水安全,領隊或科學指導員得評估潛水員實際狀況,有權利決定其是否參與該次體檢活動。

✨今年度珊瑚礁體檢感謝以下企業贊助支持:財團法人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SC JohnsonFLEX FoundationDr. Bronner’s布朗博士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email protected]  / 02-7747-5231 陳小姐、02-7747-5289 Riven

更多文章

【中研院生命圖書館 x TEIA】Fore...
活動參與
【中研院生命圖書館 x TEIA】Fore...
2022-10-28
繼今年6月7日珊瑚礁體檢12年成果報告記者會後,為了幫珊瑚礁現況代言,我們與中...
2022珊瑚礁體檢行程
活動參與
2022珊瑚礁體檢行程
2022-07-04
報名方式及連結將在活動開始至少四週前公告,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因活動易受...
2021珊瑚礁體檢行程
活動參與
2021珊瑚礁體檢行程
2021-04-08
報名方式及連結將在活動開始至少四週前公告,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因活動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