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谷森林志工訓練召募

  • 作者 溫于璇
  • 日期 2014.06.05

英國有彼得兔,日本有龍貓森林,臺灣有個自然谷你知道嗎?

自然谷要開始召募志工囉!歡迎想要為守護環境盡些心力者,與我們一起當自然谷森林的守護者!

主辦:環境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
召募人數:自然谷森林志工 20人。
上課期間:6/20~9/05,每週五9:00~16:00。
地點:自然谷的生態教室(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4鄰197號),請自行前往與自付停車費$50(我們將於課程中統一收費)。
訓練費用:免費,上課費用全部由熱愛森林人士捐款,請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
報名方式:請檢附報名表,e-mail至 [email protected](葉淑玲)。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錄取名單以e-mail方式通知。
需求條件:願意從自我探索中學習環境教育知識,願意為環境守護努力!
詢問電話:0937-830420葉淑玲。

活動說明:

臺灣環境資訊協會於2014年6月起成為自然谷的經營管理團隊,一起為臺灣環境保護及自然保育為目的的公益信託努力!我們的計畫目標有:

(一) 保護並營造低海拔原始森林。

(二) 結合社區,擴大保護面積。

(三) 營造全民之環境學習中心。

為達成上述目標與願景,期待您願意來當自然谷森林志工,與我們共同為環境守護盡一份心力一起救山林(17930)!

 

詳情請見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