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A logo

給我更多環境信託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20.12.25

想知道更多關於環境信託的精神與案例嗎? 您可以──

索取《環境信託──給大地一個永恆的許諾》手冊

環境信託——給大第一個永恆的許諾

2008年,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為推廣環境信託理念普及,在行政院環保署的補助下,出版一本《環境信託─給大地一個永恆的許諾》手冊,2014年,我們整理了更多各國精彩案例,也更新了既有案例的進展,隆重再版!

手冊內容從什麼是環境信託到國外案例經驗,以及台灣目前現狀等各面向作一說明,願藉由這本手冊的分享,讓更多人給大地一個保護的永恆許諾。

索取方式,只要捐款100元以上(含寄送郵資,點此連結進行捐款),即可獲得一本,並支持我們推廣環境信託的保育行動!
(如為學生等經濟狀況困難者,歡迎來信免費索取![email protected])

講座申請:「環境信託與保育行動簡介」

什麼是環境信託?為什麼要以環境信託進行保育?要如何進行保育呢?歡迎揪團15人以上,申請<環境信託與保育行動>講堂-實地和您分享我們在台灣推動與經營環境信託的歷程、出國參訪各國經典案例的經驗與故事,一同發想台灣環境信託未來的可能…!
講座申請方式請點此連結

相關「環境信託」訪談邀請

本會受到各界的支持與關注,也因此常受採訪、報導,並為學校單位列為實習與研究、訪談、問卷的對象。基於本會宗旨對於資訊公開的支持,以及取之於社會,亦有回饋社會之責任與義務,也讓各界更瞭解環境信託,因此在時間允許之下,接受訪談邀約,歡迎來信至[email protected],並提供相關訪談資料及時間

更多文章

大家的環境信託
環境信託Q&A
大家的環境信託
2020-12-25
環境信託的構成要素包括有:委託人、信託的主旨、信託的資產、受託人或組織、監察人...
環境信託 Q&A
環境信託Q&A
環境信託 Q&A
2020-12-25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環境信託中心部門成立以來,持續推廣在台灣的環境信託相關知識,...
環境信託申請流程
環境信託Q&A
環境信託申請流程
2020-12-25
當王老先生(委託人)為了家鄉土地的保育,找到了他的圓夢夥伴(受託人與信託監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