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信託/民間保護區icon

環保賀禮 闢林地植樹數百萬株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12.06.04
摘錄自2012年6月4日中時電子報報導

為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鑽禧」(Diamond Jubilee),英國公益團體「林地信託基金會」(Woodland Trust)去年發起捐地闢建60座新林地計畫,獲得熱烈迴響,近日順利公布新林地地點。

英國各地地主計畫種植數百萬株樹木,組成「鑽石林地」(Diamond Woods),每座林地面積至少有60英畝大,相當於30座足球場。最大的旗艦林地面積達460英畝,地點位於萊斯特郡,另外在康沃爾郡和白金漢郡等地,也將闢建大型林地。

林地捐贈者包括「國民信託組織」(National Trust)、馬場、地方議會和大專院校等。林地信託基金會表示,另外也擬在全英各地闢建逾250座面積較小的「禧福林地」(Jubilee Woods)。這是今年預定種植600萬株樹木計畫的一部分。

更多文章

環資邀請您 | 支持高雄鳥會【重生·臺灣最...
報導
環資邀請您 | 支持高雄鳥會【重生·臺灣最...
2023-06-21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自2001年創立以來,就一直在推動為生物留下賴以維生的棲地環境...
找尋您的阿里磅,「綠色存股」要連本帶利歸還...
報導
找尋您的阿里磅,「綠色存股」要連本帶利歸還...
2023-06-06
當您經歷美好的生態體驗,或是享受自然觀察樂趣的同時,或許曾經想過,如此純粹而美...
投資「綠色存股」,探訪阿里磅濕地
報導
投資「綠色存股」,探訪阿里磅濕地
2023-05-16
眼見自然環境及生物棲地被大量的擷取破壞,野生物種因為棲息領域的喪失導致衰亡滅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