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5176818_232d4e51a9

【活動】給我乾淨基翬!!PURE KIHAU,KEEP IT NATURAL!!!吶喊音樂會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20.12.13

守護行動: 

標籤: 還我乾淨基翬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比西里岸基翬漁港

【給我乾淨基翬!!PURE KIHAU,KEEP IT NATURAL!!!吶喊音樂會】

地球日不只是一年一度的環保嘉年華,而是開啟讓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環境這個行列的一扇永續之門,讓地球日是每一天、為每個人。因此呼應今年 地球日主題-綠轉動、愛地球,Mobilize the Earth,喚起大眾的支持,邀請成功鎮在地居民進行淨灘活動,以身體力行守護家鄉,並在活動後邀請台東在地樂手進行表演,共同響應地球日。

活動說明:

給大海-

世界空虛了,海洋
現在你還能把我們居民帶到哪裡去?到處人們的命運都一樣
哪裡有幸福,必有教育,或是暴君看守的非常嚴密。
漁人的渺小的網憑著
你的喜怒無常的保護在浪之間大膽地滑過,但你若被污染起來,無法克服,成群的漁船就會覆沒。
但在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世界裡,我們始終不渝地堅守了其信條:永不使生命處於受傷害的危險中。
制止那些對環境令人難以置信的傷害行為,並幫助建立環境的可持續性。
無庸置疑,城市延伸加上BOT已經讓東海岸近90%的棲息地變了樣,通過使之物理地消失、鋪上路或者用有毒人造物質污染的方式,把它們弄得不受歡迎或無法支撐大多數物種。
現在多了一個寶盛集團虎視眈眈的佔有我們生活圈
寶盛水族生態開發案
我們必須向公眾揭露所施加給海岸和海岸上生活的所有生態的暴行,並教育他們。

PURE KIHAU,KEEP IT NATURAL!!!

活動內容
時間 活動內容
08:30-09:30 淨灘-海中廢棄物清除,路上垃圾清除
09:30-10:30 守護自然宣示行動
10:30-17:00 吶喊活動音樂會:
呂帥鋒/藤蔓樂團/阿里奧/暴民/部落美男子/郭明龍&發哥/SUMING/離子分裂/ 霸黜者/幹不需要理由/漂流出口

更多文章

珊瑚礁體檢認養與合作方案
專欄
珊瑚礁體檢認養與合作方案
2021-03-31
潛店認養 調查樣點條件(以下條件仍需經過協會實際現場場堪後評估): 1.具有連...
2020珊瑚礁體檢制度調整公告
專欄
2020珊瑚礁體檢制度調整公告
2021-03-08
十一年來我們很感激這麼多志工、教練與科導們願意參與珊瑚礁體檢計畫,我們一起到全...
歷年台灣珊瑚礁體檢成果報告
專欄
歷年台灣珊瑚礁體檢成果報告
2021-02-26
想看懂體檢結果,先來看看怎麼做? 為了要掌握珊瑚礁健康狀況,「珊瑚礁體檢」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