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谷臉書社團「台灣第一自然股」成立囉

  • 作者 謝 伯鴻
  • 日期 2016.02.20

我們希望在臉書作為一個資訊傳遞與交換的平台,內容不僅是針對自然谷的自然生態,亦能包含延伸的環境議題。因此在臉書上建立新的臉書臉書社團「台灣第一自然股」,只要是社員均能發言,願與關心環境者彼此有更多互動與交流。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atureVally.Trust
在此誠摯的邀請跟我們一樣對自然有熱情的人加入社團

「台灣第一」是因為他是台灣第一個實務經營型的環境信託案例。
「自然股」除了與土地名稱自然谷諧音之外,更有全民認股共同守護的意味。就如當初彰化大成溼地發起的「白海豚棲地認股」活動一樣,利用每個人的力量共同守護母親台灣。

投資自然,是為後代子後著想穩賺不賠的生意

一片土地,開啟一個希望。這裡不僅僅是單純保留自然棲地,同時也是環境的學習中心;我們尊重生命,推廣環境教育及棲地保護,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相關環境議題及志工行動,藉由實際的參與促進公民的環境意識,讓每個人都能發揮一己之力,為台灣山林永久保存一片淨土。物質上,讓我們的後代也能呼吸新鮮的空氣、喝乾淨的水,吃無毒的食物;心靈上,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自然萬物所帶給我們的驚喜及啟發。話不多說,快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