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3 行銷圖-01

Jurlique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零碳永續」,實踐1% for the Planet承諾

  • 作者 圖文提供/Jurlique茱莉蔻
  • 日期 2022.06.06

【綠色企業好夥伴】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選購環境友善的商品。這樣的消費行為,是督促生產者友善環境最直接的做法,而若品牌自身即重視永續價值,也能吸引認同理念的消費者,形成良好的綠色消費循環。

在氣候危機迫近之時,守護 #自然資本 格外重要。只要企業願意從收益中提撥1%,就能推動環境守護。感謝環資的企業好夥伴 @Jurluqe茱莉蔻 ,認同我們長期守護棲地、投入環境教育的努力,加入#1% for the Planet 計畫,支持我們繼續做好環保工作。

從種子到肌膚「From seed to skin」實踐承諾 永續共好

Jurlique於1985年創立至今,在澳洲南部阿德萊德NASAA有機認證的純淨土地上,持續實行生態永續平衡活機農耕法,自南澳當地護膚品牌,躋身為享譽國際的澳洲護膚品牌;不變的是,Jurlique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承諾始終如一,秉持著從種子到肌膚「From seed to skin」的信念,嚴格控管著每一道生產工序,從土壤、生態、農場廢棄物至產品包裝,落實尊敬大自然的永續計畫,敬愛呵護土地、維持生物與生態多樣性。至今已達成7大承諾,並不斷精進,持續實踐永續共好未來。

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零碳永續

源自南澳阿德雷得活機農場的Jurluqe茱莉蔻堅持,製造的護膚品,從種子到肌膚的每個環節皆遵守生態準則。
今年的合作計畫,以Jurluqe茱莉蔻的明星商品「進化前導露+」為起點,加入1% FOR THE PLANET計畫。凡銷售一瓶,即捐款30元,致力於愛護地球與生態永續。
▋ 關於1%FOR THE PLANET計畫
1% FOR THE PLANET 創始於2002年,為一國際非營利環保組織,深信企業獲利源於採用地球資源,因此更須擔負起保護環境的責任。透過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超過1200個企業、數千個非營利組織的參與,努力提升企業環境責任意識、促成環境保護行動;透過合作夥伴們承諾繳納1% #地球稅,全力關注全球六大環境議題,包含氣候變遷、食物安全、土地利用、汙染處理、水資源及生物多樣性。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