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012年5月份志工快訊:感謝五月志工夥伴赴湯蹈火大幫忙!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20.11.23
2012年6月03日 星期日

第六屆自然生命印象-城市自然地圖短片徵選活動

五月底六月初,環境資訊中心有了神秘重大任務。(非常「沉重」而且數量「龐大」)

為宣傳自然影像「城市自然地圖」創作比賽。讓大家共襄盛據這個比賽,我們需要廣發上千封的邀請信件呢。(哇,這麼多信件,可以把協會整個塞滿!)光是把這麼多信弄到郵局,就令人感到頭皮發麻了啊!

但即使任務如此艱鉅,透過我們發出「sos信件」,有熱情的志工夥伴收到訊息後還是赴湯蹈火前來。您看您看,看她們挽起袖子,立刻投入千萬封信件的世界裡的專注模樣,完全不懼盛夏的酷暑的專注模樣。(根據現場芙蓉小姐報導,透過志工們的協助,一天就搞定一千多封,這真是太強大了。)

除了美女相挺,當然帥哥也是少不了的。你看他認真而且深情款款的表情,是不是也想認識他一下呢?

不得不承認,處理信件,列印、剪貼、校對,是一個冗長又無聊的過程。但又非常需要仔細而且費神。地址有沒有和信件收信人相符?內容有無缺漏?哪些已經寄了哪些還沒?哪些人要附上哪些特定的附件?

這些啊,如果沒有志工們細心且花上大量長時間的協助,只憑協會的少數人力真的很難在短時間內完成呢!

當然啦,忙碌之餘,當令水果是少不了的。食用當地和當令的水果,不僅減少碳排放,也是對在地農業的支持喔。

這就是上千封的成果啦!

別看照片看起來小小一袋,加起來也有幾十公斤。裡面承載的是分享美好訊息的心願,我們期待透過這些宣傳信件的發出,除了大家來多多參與自然影像徵件的活動。也歡迎大家在自然影像綠活影展公播時,也都前來欣賞這些難得且珍貴的影片哦。

看到這裡,如果您對自然影像還是不太理解,請上此連結  http://green.ngo.org.tw/windows

歡迎您來瞧瞧,在台灣各地,有如此多的「小地方」都有如此小小的美好。看了這些影片,有沒有讓您也想來參與拍攝自然影像的念頭呢?

更多綠活影展講次報名:請按我  ,歡迎大家的共襄盛舉哦。

更多文章

關心環境,需要你的一幣之力
活動參與
關心環境,需要你的一幣之力
2024-03-05
即日起,桃園機場第1航廈也有環境資訊中心的募款箱了! 位置就在第1航廈3樓星巴...
2024 TAAZE讀冊生活 捐書環資助公...
活動參與
2024 TAAZE讀冊生活 捐書環資助公...
2024-01-19
生活中有很多方式,隨時都可以實踐友善地球的綠行動! 你知道嗎?一本二手書,就可...
台灣棲地守護計畫,還給野生動植物安心的家,...
活動參與
台灣棲地守護計畫,還給野生動植物安心的家,...
2023-11-13
募款時間 : 即日起至2024/1/31(三)止 在匆忙的日常中,我們往往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