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A logo

10/25 海客任務 – 亞洲海洋廢棄物監測行動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20.12.25
2014年10月06日 星期一

透過海洋廢棄物監測行動,統計垃圾數量與種類,將可以讓我們了解各地海洋廢棄物組成,以及它可能的來源。未來也可以此數據,作為後續政府政策與相關解決方案之研究資料。

10/25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將邀請各位熱愛海洋與環境朋友,一同參與亞洲海洋廢棄物監測行動。這不同於過去ICC海洋廢棄物監測行動,此監測方法將在沙灘上設置多個樣區,進行更加精細的監測紀錄。

由於亞洲海廢的監測模式比較繁瑣、精細,因此我們將會邀請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董事張泰迪來帶領大家了解亞洲海洋廢棄物監測的細項。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行動時間】2014 / 10 / 25 (六)
【行動地點】新北市金山區

【行動費用】

  • 100元,包含當天保險費、點心以及淨灘行動相關行政費用等。
  • 若當天臨時無法出席,請盡早告知我們(最晚活動前2天),以免浪費志工名額及協會預支的保險費用。

【詳細行動內容】

詳細行動介紹 / 立刻線上報名  → 10月25日 國聖埔亞洲海洋廢棄物監測行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