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農的家

綠色消費 無毒芒果義賣公益活動

  • 作者 綠農的家
  • 日期 2013.06.17

打開電視、報紙充斥著毒澱粉食品的新聞,不論是從小吃到大的布丁、夏天解熱的冰淇淋,甚至是有機糙米都被檢驗出還有農藥殘留物,形形色色的食品、食物都有可能造成我們的健康威脅…

一直以來關心環境、堅持無毒管理,推廣生產過程友善環境的綠農的家,推出當季、當令的無毒芒果義賣,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同時,以消費的力量,不僅幫助芒果小農,還可以將消費金額的7%,捐款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喔!歡迎關心環境、土地、食物的您,用消費的力量支持!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2013/6/15-7/10
活動方法: 請消費者加入綠農的家會員,於購買無毒芒果,並於訂購單的收件人欄位填寫「環資」二字即可。
活動網頁: http://www.greenff.com.tw/?m1=goods&gmid=90

請支持無毒芒果的消費者,於收件人填寫欄位填寫“環資”,就可以同時捐款給環資喔!!

 

【綠農的家 無毒芒果介紹】

芒果,堪稱是台灣人最愛的水果!每到夏天,屏東枋山的街頭滿滿都是運送芒果的車潮與慕名而來的人潮。

隨著市場需求量大,芒果園的面積也不斷擴大⋯⋯然而依山傍海的枋山,土地面積本就不大,只見果園沿著道路兩旁山坡地向上延伸,原本的林地被砍除改種芒果,果樹下卻見黃土一片,不見綠草,大雨來,滾滾黃河入海流。

「大肆噴灑除草劑的結果,不僅造成果園嚴重水土流失,也威脅墾丁地區的珊瑚生態!」時常往來墾丁的屏東環盟理事長洪輝祥,每每經過枋山,心痛如麻。

為了確保水土涵養,洪輝祥連續三年到枋山拜訪果農,遊說轉型友善耕作,終於自2006年開始,有陳美和、郭金龍二位農友響應。

農友陳美和、郭金龍愛文芒果健康無毒檢驗報告書農友陳美和、郭金龍愛文芒果!健康無毒檢驗報告書。

一顆顆充飽南台灣黃金般的陽光,無毒管理、無荷爾蒙、自然熟的愛文芒果,是「綠農的家」與農友多年來的堅持…每年6月夏天,邀請您與我們大口共享芒果的濃郁香甜!

【更多資訊】

活動網頁: http://www.greenff.com.tw/?m1=goods&gmid=90
綠農的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pagff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