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得

生物酵素清潔專家 多益得環保商品護地球

  • 作者 多益得
  • 日期 2017.08.22
微生物是大自然裡的清道夫,多益得生物科技自2000年開發酵素微生物製劑產品,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中心輔導技轉研發酶製劑相關產品。生物酶具專一性及持續分解力,成分簡單,更可將油質、有機物等污染源分解成微小分子,有利於河川自淨環境微生物分解。

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來源:pixabay

依環保署水質保護網所提供資料,生活廢水污染排放量佔占全國污染排放量是高達79.65%,包括糞尿污水及廚房、洗衣、洗澡等生活雜排水,含有油脂、有機物、清潔劑及致病微生物等污染物。由於一般生活雜排水則直接排放河川,台灣主要的河川污染來源,一般家庭產出的生活污水就佔了 60%,其次才是工業污水與畜牧污水。

而其中家庭雜排水中,烹調廢油一向是最大污染源之一,為了去除廚房油污,家庭主婦/主夫買盡各種去污洗劑刷刷洗洗,而另一類則是洗衣服廢水及過程中為讓衣服更加潔白殺菌添加漂白劑、氧化劑等。因為清潔劑含有磷、氯、壬基酚、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增白劑等,都會影響排放水質使BOD(生化需氧量)、COD(化學需氧量)提高,更進而湖泊河川優養化,部分清潔劑還有環境賀爾蒙(壬基酚)的成分,對環境及人體健康造成直接深遠污染影響。

高濃縮,減少包材消耗

相較於市場上家庭用的清潔劑,多益得以酵素取代傳統強酸鹼、溶劑等助劑的使用,於2015年到2019年間,部分清潔用品陸續獲得環保標章認證,分別為:All Clean 酵素廚房清潔劑、酵速洗碗精、All Clean酵素洗衣精,秉持著PH7+-1中性配方,不含環境荷爾蒙,不含有毒物質,愛惜地球資源,來達到清潔的效果。

除此之外,所有的產品皆為高濃縮,用量節省不僅可以減少塑膠瓶器資源的浪費,同時也分擔人員生產力的消耗。

以下為<多益得榮獲國家認証環保標章產品簡介>

All Clean 酵素廚房清潔劑

多益得酵素廚房清潔劑是以微生物為來源,以科技方式萃取酵素精華製作而成,簡單天然無有害化學物質添加,對清潔油垢特別快速!清潔後無化學殘留,更能持續分解排水管內油脂,避免堵塞。

 

酵素洗碗精

不添加增稠劑,低泡沫,好沖洗,省水又省力,符合CNS3800食品及食具用合成清潔劑合成清潔劑之標準; 酵速Bio-Enzy洗碗精,採用微生物科技,以具活性的脂肪酵素做為媒介,可快速的深入隙縫達到分解油污、糖份、醬汁……等污垢

 

All Clean酵素洗衣精

中性配方不傷布料、不刺激皮膚,能分解油垢、汗垢、味道徹底乾淨 ,添加纖維酵素配方衣服更鮮豔,不需使用漂白劑、柔軟精即可分解髒汙,低泡好沖好洗,同時亦適用嬰幼兒衣物。

 

多益得不僅致力於開發對環境無害的清潔用品。在企業社會責任上多年支持本會環境保護及資訊傳播的工作。2019年亦捐款3萬元整給予環資,攜手為更好的環境努力。

多益得聯絡窗口:
何小姐 [email protected] / (02)2658-0102 #314
多益得官方網站:http://www.doit.com.tw/doittw/

環資合作聯絡窗口: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營運部推廣組
吳先生 [email protected] / (02)2933-2233 #225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