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A logo

環境手札

  • 作者 TEIA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日期 2020.12.25
2008年12月05日 星期五

紀錄 我與地球生活的每一天 ╱我為什麼選擇環境手札?

作者:曾伊茵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業務部 專案經理)

每到年底, 許多人會購買一本手札,為新的一年作足的準備,看著來年的365個空格,每一天都要好好計畫,充實度過!環境資訊協會在2008年的尾聲接到一封來自「地 球」的快遞,信中寫滿他對於相處幾百萬年的老友──人類的愛意,以及他所喜歡與老友的相處模式。協會摘錄信件中甜蜜又幽默的話語,點綴在手札的365個空 格中,每天讀著老友的親密絮叨,2009年會更加不一樣!

什麼是環境手札?裡面有什麼有趣的?一起來瞧瞧吧!

「環境手 札」是本內容豐富且多用途的日記本,切合時令每月都有不同的環境主題,達人分享節能減碳愛地球的小撇步,以及簡單的碳足跡自我檢測等。此外,手札使用環保 紙張及大豆油墨印刷,365日自填日期,何時使用都合適,絕不浪費!如果,在環保的路上,我們有志一同並不孤單,這本手札也將最適合關心環境資訊的你。邀 請你與我們,一起聆聽地球的話語、一起記錄生活、一起關懷地球!

▲訂閱環境手札的方式請看這裡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