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A logo

火龍果護唇霜義賣 捐助環保公益團體

  • 作者 美體小舖
  • 日期 2012.10.08

 10/4-12/31響應火龍果護唇霜義賣 捐助環保公益團體

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10月4日起推出「火龍果唇部滋養霜公益義賣活動」,銷售所得淨利將全數捐助環保與公益活動,其中75%捐助兒童福利聯盟、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另25%則捐至The Body Shop國際慈善基金會做全球性公益用途。

美體小舖介紹,此款護唇保養品由天然火龍果萃取,含豐富的維他命營養素,能深層滋養易乾燥的唇部肌膚。消費者寵愛自己的同時,也能為公益社群盡一份心力。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與美體小舖合作,讓大家可以透過消費來保護我們的環境!現今氣候變化非常的劇烈,不論是颱風、天災及土地開發,都造成我們環境的破壞。因此協會透過環境教育講座的舉辦,以及生態工作假期的行動,來守護我們的山林海洋溼地,請將您的代幣投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謝謝!」

據介紹,The Body Shop 國際慈善基金會自1989年開始,23年來透過各種公益活動、義賣商品,已募集超過1900萬英磅(約9億多台幣)的慈善基金,捐助全球2500多家公益團體,推動幫助弱勢團體及環保相關的公益行動。

特別的是,消費者可共同決定捐款的對象。即日起消費者只要在全省20家義賣門市購買一個「火龍果唇部滋養霜」,即可獲得一枚公益代幣,投給希望捐贈的公益組織,善款將在活動結束後依照代幣總數排名,按比例捐贈給三家公益團體:第一名獲50%捐款、第二名獲30%、第三名獲20%。

「火龍果唇部滋養霜」將於2012年10月4日起在20家The Body Shop門市販售:

獨立門市— 峨眉店、忠孝店、南西店、士林店、淡水店、館前店、內湖店、板橋中山店、基隆廟口店、新竹店、台中三民店、彰化店、斗六店、員林店、台南民族店、高雄五福店
百貨專櫃-台北忠孝SOGO、中壢SOGO、台南西門三越、高雄漢神。

秘書長的拉票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影片連結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