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生活

永續廚房新選擇-BEE’S WRAP 天然蜂蠟保鮮膜

  • 作者 小事生活
  • 日期 2015.11.10
「一國際研究團隊所做的近期研究發現,全球海洋上漂流著超過5兆件塑膠垃圾,總重約269,000噸。而根據最新的研究結果,美國喬治亞大學和麻省海洋教育協會組成的研究團隊發現,實際進入海洋的垃圾量,是海面上可見的垃圾量的10到30倍。」習以為常的生活用品,超乎人類想像的不斷污染海洋生態環境,奪去海洋生物的生命。

雖然我們沒辦法在第一線著手處理海洋垃圾的問題,但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的習慣改變起。從現在起,就從廚房開始開啟守護海洋及永續生活的新目標!

永續廚房的新選擇

「手工蜂蠟保鮮膜」是北美地區常見於家庭保存食物的方法,不少友善環境的生活者都會自行在家中製作使用。

不同於一般PVC(聚氯乙烯)保鮮膜,含有釋放塑化劑和用過即丟等環保及健康上的疑慮,Bee’s Wrap以永續生活為創始理念,原料選擇以GOTS認證之有機純棉紗布,蜂蠟來自於友善養殖的蜂農、有機荷荷巴油及天然樹脂,純淨天
然材質,可安心的包覆食材;不同尺寸的設計也符合廚房的所有需求,可重複使用及清洗的特性更符合友善環境的要求。

(更多關於蜂蠟保鮮膜的來源介紹Q&A
「做小小事、過好生活」的小事生活

小事生活創辦人洪平珊,綽號「阿好」,30歲時為了探索人生的真實樣貌,展開一場「無塑生活實驗」的自我探尋之旅。透過有意識地去看生活中的種種選擇,反轉塑膠製品嚴重佔據日常生活的社會危機。

永續生活可以不只是夢想,從日常小事小物開始,就能創造生活新可能。除了「Bee’s Wrap蜂蠟保鮮膜」,小事生活提供生活中各式低塑選擇,在台南1982 Life House及其他據點販售,讓每個人都能用微小而持續的行動,翻轉自己的塑化人生。

 

【活動辦法】

2015年11月起,小事生活與台灣環境資訊協一起提倡減塑生活,當您在產品購買頁面選購Bee’s Wrap蜂蠟保鮮膜,結帳時,於「留言給店長」欄位註明 「捐款給TEIA」,小事生活會將捐助您消費金額的5%~15%不等的金額捐款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支持守護山林、海洋、濕地,及環境資訊推廣、環境教育等行動!

購買方式:產品選購頁面
聯絡方式:小事生活-阿好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12-466-868
捐款對象: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捐款徵信:每月10日前於捐款與發票徵信公告上個月的捐款金額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