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博士2

布朗博士呼籲:自己的地球自己救

  • 作者 圖文來源/布朗博士
  • 日期 2022.05.12

【綠色企業好夥伴】

環資從2009年開始推動的 #台灣珊瑚礁體檢 計畫,即透過招募志工潛水員,定期到全台各地樣點,以科學數據記錄珊瑚生態系的變化。12年來,累積了可觀數據,之後也將發布成果報告,讓大家更了解台灣海洋實況。
很感謝以各種形式參與的夥伴,讓我們能繼續潛下去。而這次要介紹企業好夥伴是—#布朗博士。

▍#企業好夥伴: 布朗博士 Dr. Bronner’s -Taiwan

近年,澳洲野火,美國加州也發生森林大火,加上疫情肆虐,再度印證全球氣候變遷危機已迫在眉梢,並且對於人類及生物造成嚴重影響。地球只有一個,改變的機會稍縱即逝,因此人類更需要關注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等相關議題。布朗博士想要引起的不是短暫的關注,而是希望幫助人類提升對於生態的危機意識,提倡大家一同身體力行改變現在這個局勢,雖然時間不斷流逝,但也還不到放棄的時候。趁一切都還來得及前,我們是不是該多做些什麼?

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在塑造地球的未來!

企業應當思考如何改變既有的商業模式幫助拯救地球家園,布朗博士致力於製作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避免傷害地球與人類,以商業的角度幫助改善氣候、環境,用愛善待地球上所有居民,不論是產品本身或是所有成分,均不進行動物實驗或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以保護動物的生命。

布朗博士於2018年開始推動碳耕法,利用健康的土壤封存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並採有機耕種的方式栽培製皂所需的原物料,這種新型態的耕種模式也稱為再生有機農業(ROC)。再生有機農業最令人稱之為奇的地方:就是它具有扭轉氣候變遷的巨大淺力。根據羅德爾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的研究顯示,如果當前全球農作物的所有種植面積和牧草地都能達到再生有機農業的耕種標準,將能幫助封存大氣層中過量的二氧化碳於健康的土壤中。

有鑒於化工洗劑對環境的傷害,布朗博士基於不傷生態,友善土壤和海洋,研發了簡單多用途的液態皂。在各項產品細節,也兼顧社會責任,例如:堅持使用100%可回收瓶身,拒絕過度包裝、絕不做動物測試,以及使用公平貿易採購的有機原料,保障農民的經濟及生活等。

此外,布朗博士也透過具體行動,捐款支持環資「海洋與海岸守護計畫」。綠色合作已邁入第2年,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守護台灣的海洋環境。​如果你正想選用一款友善環境的清潔沐浴產品,不妨試試布朗博士。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