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環境的網頁設計公司:喬義司

做網站也能愛地球? 關心環境的網頁設計公司:喬義司

  • 作者 吳 宗霈
  • 日期 2020.11.26

喬義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間網頁設計公司,業務範圍包含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程式開發、視覺設計,至2018年底已結案超過350件網站。網頁設計公司看似與環境保護一點關係都沒有,喬義司如何展現他們對環境的重視。

2016年好萊塢電影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以《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拿下當年奧斯卡影帝。在頒獎典禮上他把握住這個全球目光聚焦在他身上的時刻。向呼籲全球重視全球暖化。

「氣候變遷是真的!而且它正在發生。這是目前最迫切影響全人類的威脅,我們必須共同面對,而且絕不能再拖延!」

「我們不要將這顆星球視為理所當然,就像我不會把今晚視為理所當然」

▲李奧納多2016奧斯卡得獎影片。

這番言論觸動了所有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的影星和收看直播的民眾。喬義司負責人涂育愷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環保意識開始在他心中發芽。他開始盤算能替環境做些甚麼?剛好那時他有位朋友在本會工作,知道環資在環境保護上的努力,也非常認同本會的理念。便決定開始將每一件公司接到的網站設計案,以客戶名義捐出 3% 的營收給環資,協助環境資訊傳播與及棲地守護的工作。

雖然喬義司還是小公司,但涂先生希望透過他們發揮一點點的力量,能夠漸漸影響到身邊的人,讓他們的廠商、客戶、供應商都能開始注意環境保護這一塊,共同的愛護地球,守護環境。

—–前往Choice喬義司官網了解更多—–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