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banner-01

伊頓飛瑞捐贈UPS 為環保提供電力後盾

  • 作者 陽 尚臻
  • 日期 2021.07.05

110年5月13日台電興達電廠因內部人為疏失,導致全台415萬戶大停電,5月17日下午又再次故障,四天之內發生兩次大停電,影響民生甚巨。重複停電送電可能造成的影響,在於送電時帶來的突波會損壞電器產品,一些較精密的設備,如電腦、音響等,若有安裝不斷電系統(UPS)就可以免於斷電的損失以及復電時的突波衝擊。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瑞賓表示:「在最近供電不穩定的狀況下,伊頓飛瑞捐贈的UPS正好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有了可靠、高效率的供電,讓我們以後的辦公再無後顧之憂。」而這樣的捐助支持,在伊頓飛瑞和環資之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保護台灣生態,物種多樣性發展

日前,世界氣象組織發佈《2020年全球氣候狀況》,報告強調溫室氣體濃度、不斷上升的陸地和海洋溫度等變化,使陸地和海洋系統在加速吸收熱量。台灣擁有1500公里的海岸線,海洋的持續暖化嚴重威脅著海底生態環境,為累積海洋長期監測資料,我們每年定期為各地珊瑚礁進行生態調查,並開啟海洋廢棄物調查計畫。

珊瑚礁透過複雜的食物網迴圈養分,能為食物鏈中所有層次物種提供所需食物。對珊瑚礁的體檢包括記錄物種種類和數量,生物族群密度等,以衡量該區域生態恢復能力和是否受到過度捕撈威脅。環資對台灣各地礁區的健康狀態資料累積和圖像資料,為保護海洋提供了依據,成為過去數年來,民間和海岸開發對話的重要資料,做為在地守護海洋的資訊力量。

環資守護台灣環境,伊頓飛瑞守護環資的資訊

科技發展和環境保護從來不是不可和解的矛盾,急功近利和因噎廢食皆不可取。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伊頓飛瑞一直堅持自己的企業社會責任,實施台灣本土化戰略。除了任用當地員工,培養台灣高素質企業管理人才之外,伊頓飛瑞更尊重台灣傳統文化,注意台灣生態環境的保護。除了持續捐款支持環資,支持台灣綠色環保活動以外,伊頓飛瑞也積極回應世界地球日的號召,積極宣傳和實踐世界地球日的倡議行動。

綠色環保一直是伊頓飛瑞的初心,從自身的影響力出發,在每一細微處都時刻守護。環資辦公場域的電路設施較為陳舊,偶爾出現跳電情況,導致NAS網路儲存伺服器等設備可能受損,所保存的大量環境、物種等寶貴資料面臨遺失的風險。為此,伊頓飛瑞為環資捐贈一台C-1000F UPS產品,除了守護環資辦公場域電力不間斷,亦是守護台灣的自然與人文環境。

C-1000F UPS是伊頓飛瑞最暢銷的機型之一,在線式雙轉換的技術能提供最高的電力品質,保護各行業關鍵的網路儲存與伺服器的資料安全,即便在台灣夏季潮熱高濕的環境下對UPS正常運行也毫無影響。這一系列 UPS 產品在早期研發設計過程中,就前瞻性的考慮到未來行業綠色發展的趨勢,節能減碳的產品性能也符合伊頓飛瑞的一貫理念。C-1000F UPS的輸出功率因數高達0.9,高效率的電能轉換,提供更多能量的同時也減少電力損耗,各項指標均符合歐盟環保需求。

C-1000F UPS在環資辦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後,運行良好的網路環境,能夠更專注投入綠色環保行動,為台灣保存美好的原始生態和自然人文風景。

伊頓捐贈UPS

圖說:伊頓飛瑞贊助不斷電系統(UPS),為關鍵的NAS儲存與伺服器設備提供電力保障,保存大量的環境物種等珍貴資料。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