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塑做好事-好丘

「沒塑做好事」好丘貝果袋減量回收愛地球

  • 作者 圖文來源:好丘
  • 日期 2021.04.07

「台灣人一年使用160億個塑膠袋,是歐洲人的3.6倍,但只要你我每天少用一個,就可以減少一半的用量,更相當於每人節省了吹4天冷氣的碳排放量」為此,長期關注在地與環境永續議題的好丘自去年4月起發起了「沒塑做好事」貝果袋減量回收行動,鼓勵消費者實踐綠色消費習慣並提供獎勵回饋,只要自備環保容器購買貝果或是將使用完的貝果袋拿回門市回收皆可參與集點,40點即可兌換免費貝果1顆!

截止至今年3月底,一年來好丘共計發出多達111,722點綠色行動點數,送出超過4,000顆貝果,可整整繞行大安森林公園2圈!與大家回收了超過50,000個貝果袋,重量超過200公斤,相當於一隻成年臺灣黑熊的重量!

▶ ▶ ▶20,574 個

去年一年因為大家使用環保容器購買貝果,總計節省了20,572個塑膠袋。

▶ ▶ ▶11,722點

好丘過去一年總共發送出了11,722點綠色行動點數,相當於每15分鐘就有一個綠色行動正在發生。*以每日營業時間10小時計算

▶ ▶ ▶3,948人

過去一年總共有3,948位朋友參與好丘的綠色行動,希望今年有你的加入與參與!

▶ ▶ ▶ 4,000顆

好丘過去一年總計送出超過4000顆貝果,相當於可繞行大安森林公園整整2圈!

今年好丘新增更多獲得「綠色行動點數」方式!紙箱、紙袋都可回收!

響應世界地球日,四月點數再2倍送!還有機會獲得「免費貝果一年份」! 

好丘為了感謝所有支持「沒塑做好事」綠色行動的朋友,並持續推廣讓多民眾可以生活中最簡單的參與綠色實踐,今年新增更多獲得「綠色行動點數」方式:將使用過後的「好丘100%再生紙提箱禮盒」拿回門市回收可獲得3點;拿家裡「乾淨的二手紙袋」來回收5個可獲得1點;而甫於全省「主婦聯盟合作社」上架的「指定物料系列貝果」包裝亦可拿回好丘門市獲得6點綠色行動點數,更多元的集點方式讓集滿40兌換一顆貝果更加容易!

即日起,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4/22)好丘更加碼推出4/1~4/30「綠色行動點數2倍送」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於好丘網購或實體門市參與各式綠色行動所獲得點數皆為平常日之兩倍,相當於若使用環保容器來承裝貝果只要7次就可以兌換一顆貝果,另外,本月活動期間內去年度累積獲得最多綠色行動點數之顧客,好丘都將各送出大禮「免費貝果護照一年份」,憑此護照可於好丘全省門市一年內每日兌換貝果1顆!活動詳情

好丘的貝果除了每款口味都會選用來自台灣各地的本土物產來減少食材碳足跡外,從去年開始的『友善貝果系列』更是期待透過所合作的在地團隊、選用的友善物產,帶動更多人關注台灣各城鄉與領域正在持續發生的環境友善實踐行動,讓貝果不只是品嚐美味的載體,更是支持友善耕作與環境永續最簡單的方式!

 

更多文章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報導
落實維護生物多樣性 元太科技員工守護台北樹...
2024-01-30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與環保NGO合作,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促進...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報導
前往COP28 直擊阿聯氣候新時代
2023-12-07
通往杜拜的高速公路上,COP28會場的指標高高掛起;當地報紙頭版,顯眼的倒數日...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報導
羅技邁開大步 加入3C產業綠化行列
2023-09-27
過往使用化學毒物、耗電過多的3C業者,向來是環境圈的關注目標,但如今環保問題已...